•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市总工会“牵手”鼓楼为工人送温暖
  • 南京市总工会“牵手”鼓楼为工人送温暖

    时间:2019-01-22 08:01: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胡文花 朱小蕾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胡亮 摄影报道)1月21日,由南京市总工会、中共鼓楼区委联合相关媒体一起开展的2019年两节送温暖暨“城市建设一线行”活动在鼓楼区静海寺文化广场正式启动。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物资。

    元旦和春节期间,南京工会将重点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与职业病致残、因公牺牲、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实现全覆盖、不遗漏。将慰问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保障建档城市困难职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等职工群众过好年。

    活动还向鼓楼区发出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倡议,提出政府各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关注外来务工人员的行列,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场活动共为120名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物资、春联和福字,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良好氛围,不断扩大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的影响力。

    今年是市总工会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系列慰问活动的第7个年头。此次,“城市建设一线行”活动将“夏送清凉”向“冬送温暖”延伸,让从事南京城市建设的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冬季感受到类似亲情的关爱、类似故乡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