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骑车“反穿衣” 当心成为安全杀手
  • 骑车“反穿衣” 当心成为安全杀手

    时间:2019-01-22 08:02: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麒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开城路一辆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擦,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轿车旁边,一女子反穿着一件棉衣正坐在地上哭泣。民警上前询问,女子表示右胳膊非常疼,不能动,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医院检查,经诊断右手臂骨折。据了解,当时小轿车驾驶员陈某正准备将车驶入路边停车位,由于疏于观察,与右边突然驶过来的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擦,导致骑电动车女子李某摔倒,手臂骨折。驾驶员陈某觉得很冤,表示这本来应该是个小事故,当时自己车速非常慢,对方只要及时刹车,脚踩下地,就不至于摔伤。可是,李某却因“反穿衣”把自己包成了“粽子”,遇到突发情况手脚被束缚伸展不开,最终导致手臂骨折。

    记者从江宁高新园交警中队了解到,他们冬季处理的电动车等非机动车事故明显增多。近日,他们接警处理了两辆电动车相撞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所幸人无大碍。经了解,两名骑车人竟然都是反穿衣,导致车子避让不及而发生事故。

    民警提醒广大电动车驾车人,骑车时反穿衣相当于人的两只手被束缚住,而且衣服随风飘来飘去,极可能被身旁驶过的车辆钩住,发生危险。通讯员 蔡蕾 冉向波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