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明天有场小雨,下周天气不错
  • 明天有场小雨,下周天气不错

    时间:2019-01-18 07:23: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徐岑)1月18日,进入“四九”。“三九四九冰上走”,仍是十分寒冷。这几日,江苏虽然阳光回归,白天渐渐暖和起来,但是早晨低温仍在零下,昼夜温差大,需要注意保暖。此外,19日沿江苏南地区有小雨,需要注意防范。20日,全省多云到晴。有出游计划的话,不妨放在周日。

    17日,南京依然是晴好天气。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天江苏全省基本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只是19日,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沿江苏南地区有弱降水过程。部分地区会飘些小雨,对大家出行影响不大。过了周六,下面就都是晴好天气啦。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没有较大起伏,早晚较冷。18日,全省最低气温-2到-4℃,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沿江苏南地区达9到10℃,其他地区8℃左右。大部分地区温差超过10℃。此外,“大寒”紧接着“四九”,天气还没彻底暖和起来,仍要注意保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