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开车时突发肠胃痛 警车开道急送医
  • 开车时突发肠胃痛 警车开道急送医

    时间:2019-01-14 09:00:3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江景轩)1月10日17时25分左右,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女市民王某报警,称自己驾车行至泰山新村高架时,突然肠胃剧痛,还吐了不少血,现急需赶往省人民医院治疗。正在附近执勤的老民警毛庆祝立即跟王某取得联系,约定碰头地点后,将其扶上警车,拉响警笛,一路急驰,仅用十多分钟就将王某送到省人民医院,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据介绍,接到报警后,正在江北新区锦绣路附近巡逻且退休在即的老民警毛庆祝,立即与王某取得联系,约好碰头的地点后,毛警官驾车迅速赶到了现场。毛警官看到王某脸色煞白,嘴边还有斑斑血迹,独自一人瘫倒在车内。眼见情况危急,毛警官一面和辅警立即将王某搀扶到警车内,一面打开王某小车的双闪灯,又通知王某的家属尽快赶来将车开走。

    因此时正值晚高峰期间,为最大限度地为王某争取就治时间,毛警官赶紧向大队报告情况,指挥室又通知沿线的执勤警力,提前分流易堵路段的车流。毛警官驾驶警车拉响警笛,载着王某一路飞驰,仅用了十多分钟的时间,便将王某安全地送到了省人民医院。

    随后,毛警官还一路陪同王某办理相关的入院手续。直到王某的丈夫赶到医院后,毛警官才放心地离开。临行前,王某的丈夫紧握着毛警官的手,对他和同事及时送他的妻子到医院争取了更多的救助时间表示感谢。

    据医院初步检查,患有肠癌的王某系旧疾复发,所幸警方开辟绿色通道及时送医。目前,王某正留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