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毛巾挡号牌 上路就被抓
  • 毛巾挡号牌 上路就被抓

    时间:2019-01-12 06:35: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遮挡牌照,竟然用上了毛巾,结果被交警查个正着。

    1月10日中午12时,交警七大队仙林中队孙警官带领警力在辖区内巡逻,开车巡逻至学海路与312国道路口时,发现一辆红色货车自学海路由南向北方向停在路中间,用毛巾故意遮挡号牌。经过现场了解,驾驶员知道仙林是货车禁区,没有办理禁区货车通行证进出是会有违法曝光的,所以故意遮挡号牌逃避处罚。民警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驾驶员处罚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移交大队进一步处理。

    就在当天下午16时许,七大队龙潭中队民警钟警官和李警官在炼西路处发现一辆正在转弯的重型货车前车牌看不见,这时该车的驾驶员发现了交警,就在交警的众目睽睽之下,该车驾驶员变了一个“魔术”,哐的一声,该车前号牌又显了出来。民警随即将其拦下,该车驾驶员一开始还不断否认,表示不知情,但是在交警进入驾驶座打开翻转号牌的阀门机关后,其面对如山铁证也只能哑口无言。目前龙潭中队已经对其依法处罚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移交大队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吴敏 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