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贼不识货 24万元的手表2000元销赃
  • 男贼不识货 24万元的手表2000元销赃

    时间:2019-01-10 10:14: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勇

    原价24万多元的限量版手表。

    警方供图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陈勇) 近日,家住南京市秦淮区的薛先生有一块价值24万多元的限量版带钻手表被盗,急得他整日心绪不宁。所幸南京双塘派出所的民警很快破案,将嫌疑人抓获。不过让警方意外的是,嫌疑人不识货,得手后竟然以2000元的价格就把这块表给卖了。

    1日,薛先生准备将放置在车中的一块手表拿出来寄给朋友时,却始终没有找到,而且一同消失的还有车内储物格里的一些硬币和香烟。“这块手表当时可花了24万多元呢!丢了可不得了”,四处寻找未果后,薛先生急忙向双塘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调取了车辆附近的监控,发现薛先生将车停在这里后,他的朋友曾打开车门拿过一包烟,随后将车门关上,忘了上锁。不久之后,就有一名陌生男子鬼鬼祟祟走到了薛先生的车旁,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进入到车内,在车上待了15分钟左右才离开。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经过2天蹲点守候,于1月3日下午将嫌疑人马某和收受赃物的钟表店老板石某一同抓获。在证据面前,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得知这块手表原价24万多元时,马某直呼“有眼不识真金”。

    马某交代,他来到一家钟表店,将偷来的手表递给老板石某,报价几千元询问对方是否愿意收购。石某一看,这款宝格丽女式贝壳玫瑰金限量版带钻手表网上售价都要十多万元,而对方明显是个不识货的,仅仅出价几千元。激动之余,石某也不管这表的来路是否正规,就以2000元的价格将其收购了。目前,马某、石某分别因涉嫌盗窃和隐瞒犯罪所得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