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今起诚信市民可免押金骑公共自行车
  • 今起诚信市民可免押金骑公共自行车

    时间:2018-12-18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李娜)12月1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从18日起,南京公共自行车畅行卡用户可以免押金绑定手机账户了。绑定后,就可以实现一个账户,一份押金,两人一卡、一手机错时使用。与此同时,南京诚信卡用户也可以免押金办理公共自行车卡了。

    南京公共自行车公司表示,自2017年扫码租车业务开通以来,“畅行南京”App的用户已突破了10万,累计扫码租车订单已突破100万人次。不过,用户在使用手机App时,需要新开一个账户,再缴纳一份押金才能使用,并不能绑定原有的畅行南京卡。

    近期,“畅行南京”App升级到3.0版后,将增加“绑卡免押金”开通扫码租车功能,现持有畅行卡,即2015年12月25日后发行的畅行卡,卡号为“NJ”开头的畅行卡或已办理升级的“NJHX”开头的公共自行车卡的市民,可以在开通App扫码租车账户时选择绑卡方式,免交线上账户250元押金,实现两人同时使用扫码和刷卡方式骑行,再也不会出现因出门忘记带卡没法骑公共自行车的情况。

    此外,公共自行车公司针对“诚信卡”用户也送出了福利。即日起,市民携带“诚信卡”和本人身份证,可以到位于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的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A125-A126公共自行车窗口)现场验证,免押金办理“畅行诚信卡”。该卡每人限办一张,暂不接受他人委托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