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苏州研讨推动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 苏州研讨推动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12-18 08:28: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广娟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记者 陈广娟 通讯员 谈凯昀)12月13日,苏州市法学会举行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研讨会,表彰了25篇优秀论文,4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参会并讲话。

    徐美健肯定调研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扎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真正将这些“金点子”和“锦囊计”“从书本走向实践”“从纸上落到地上”。同时要建立健全学习讨论调研长效机制,把“大学习大调研”活动中形成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下来,坚持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坚持调查研究形成长效,坚持领导干部学习在前、调研在前、实干在前,推动学习调研往深里做、往实里走,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注重调研站位的全局性、注重调研样本的典型性、注重调研过程的亲历性、注重调研方式的创新性、注重调研成果的实效性,努力把事情真相摸得清楚,把问题本质看得透彻,把思路对策谋得科学,确保调研工作出成果、出实效。同时要将调研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深化“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等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增强调研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前瞻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