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先进带后进 物管落后小区享实惠
  • 先进带后进 物管落后小区享实惠

    时间:2018-12-13 08:09: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由浦口区房产局主导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1+X辅导”定点帮扶项目圆满收官。该项目以“点对点,先进带后进”的形式,用品牌物业成熟、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标准,为有提升意愿、但自身能力不足的小区“定标准、解难题”,全面带动其物业服务质量和业主满意度双提升。

    据浦口区房产局副局长许杨介绍,今年3月,浦口区房产局与各街道讨论选取了包括新理想家园、江城人家、香山湖一号3个商品房小区和城南新村、康华家园、林山雅苑等7个保障房小区,一共十个物业管理较为薄弱的小区作为帮扶对象,申请专项资金聘请了绿城、金地、弘阳3家物业管理水平高、园区建设经验充足的物业企业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意在通过优质企业带动后进企业,促进“落后”小区的物业服务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绿化较差的由上述三物业企业派园林工程专家辅导;门岗等制度还不太完善的,由上述物业企业派安保专家进行培训,总之哪个方面就有哪个方面的专家进行培训指导!”

    经过10个月的整改帮扶,目前10个被帮扶小区已全部完成帮扶整改工作。经过整改后的被帮扶小区环境整洁、行车有序,园区面貌焕然一新。许杨副局长称,浦口区房产局将以今年试点工作为基础,后续持续发力,明年全面放大,在更多的物业管理落后的小区实施“先进带后进”的管理模式。

    记者 钱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