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原创舞剧《记忆深处》今明登陆江苏大剧院
  • 原创舞剧《记忆深处》今明登陆江苏大剧院

    时间:2018-12-13 08:46: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艳)作为艺术作品,尤其是一部舞剧,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美”。但舞剧《记忆深处》的导演佟睿睿却直截了当地提醒观众:这部作品它不是“美”的,因为它是“真”的。但看完它的观众却无一不表示:它太“真”了,正因此它更加“美”,这是一种深入灵魂的震撼的美!12月8日、9日,由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以张纯如探寻南京大屠杀历史真相的角度切入的原创舞剧《记忆深处》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两场,扬子晚报记者在现场再次感受到了这部舞剧震撼人心的力量。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和次日12月14日,《记忆深处》将回到南京,在江苏大剧院连演两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