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居民有纠纷,“12345”来协调
  • 居民有纠纷,“12345”来协调

    时间:2018-11-20 08:44: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陈梅 见习记者 胡亮)“要不是街道帮处理,我这个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好。”家住在锁金村街道的张女士称。据了解,2017年张女士在某物业公司办理房屋交付手续时,因与另一业主产生纠纷,认为物业公司应承担一定的赔偿责任,诉至“12345”政务热线要求调解。经锁金村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努力组织协调,最终张女士获得应有的补偿。

    据悉,锁金村街道“12345”平台接到居民张女士对某物业公司投诉后,第一时间调查了解核实相关情况。

    经核实,去年,张女士在某物业办理房屋交付手续时,与另一业主在该物业公司的办公场所发生纠纷并致张女士受伤,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张女士非常生气,认为在物业公司的经营场所内受伤,其应该负有责任,要求该公司赔偿。

    在向“12345”政务热线投诉之前,张女士打算向玄武区法院提起诉讼,但考虑到诉讼时间和经济成本较高,过程也较繁琐,希望街道先给予调解。情况了解清楚之后,街道“12345”平台立即将工单派给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调解工作。经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积极联系组织,最终促成了近日举行的由调委会主任、调解委员、律师、街道物业办、物业公司、社区、街道“12345”平台、诉求人及其家属等各方共同参与的调解会。最终张女士获得应有的补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