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苏州滑稽剧名家演出倾倒羊城 两家企业全部整改到位
  • 苏州滑稽剧名家演出倾倒羊城 两家企业全部整改到位

    时间:2018-11-16 07:10: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由苏州市滑稽剧团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大奖”得主顾芗领衔主演的现代滑稽戏《顾家姆妈》,13日晚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这是2018江苏省文艺名家广州展演的首场演出。

    江苏省文艺名家广州展演是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为了落实省委文艺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集中宣传展示一批江苏艺术领域的名家名作,加快构筑文艺高地,推动省际间文化交流的一项具体举措。顾芗是苏式滑稽戏的国家级传承人,三度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是目前江苏唯一的“梅花大奖”得主。《顾家姆妈》以建国初期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社会变迁为背景,生动诠释了母爱的坚韧与美丽,讴歌了人性的良善和道德的光芒。

    (沈佳暄 顾星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