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周末全省大降温,要多穿一点哦
  • 周末全省大降温,要多穿一点哦

    时间:2018-11-16 07:32: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昨天开始,江苏正式启动阴雨模式。小雨只能算开场秀,周末两天全省气温将断崖式下跌,周六周日南京最低气温只有8℃左右。与此同时,由于受到冷暖气流共同影响,阴冷模式将一直持续到下周,秋衣秋裤赶紧穿起来啦!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15日一出门,很多人都应该感受到一股凛冽的寒意袭来,虽然气温并未下降,但阴沉沉的天气,加上连绵的小雨,总觉得身上又湿又冷,只想回到温暖的被窝。江苏气象预报,这次降雨将一直延续到下周,全省大部分地区都被雨水包围,先是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再是东南部地区小雨。江苏省东部地区风还不小,16日至18日,东北风6到7级,初冬的感觉越来越浓。

    降温重头戏还在后头。16日早上南京最低气温为11℃左右,最高气温为18℃左右。但是到了周末,最高温直接跳水5℃至7℃,周日最高温直接降到了11℃,最低气温都成了个位数。全省的气温也开始坐过山车,16日夜里,北部地区最先遭受冷空气袭击。17日白天,冷空气自北向南推进,淮北地区最低气温5℃左右,淮河之间7℃至8℃,平均都有8℃至10℃的降幅。气象部门提醒大家,17日、18日的早晨相当冷,衣服一定要多裹一点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