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江苏) 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 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江苏) 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8-11-16 07:56: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上午,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暨浦口科学城重大项目签约发布仪式在南京浦口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助推浦口区成为南京创新高地和科技芯城开启了新篇章。据了解,昨天签约的科技项目单位中科曙光表示,在时机成熟时,率先在浦口科学城建设中科院先进计算产业联盟南京先进计算中心。

    会上,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俊对浦口区营商环境进行推介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落户浦口,共商浦口发展大计。意大利意中基金会总理事文森佐佩特尼现场也发来了贺电,遥祝本次签约取得圆满成功。签约仪式上,浦口科学城与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服务中心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浦口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磊与意中基金会活动经理亚力山德拉萨尔托蒂共同为意中基金会(江苏)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金智慧宇和谊品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摄影报道

    浦口科学城重大项目签约发布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