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房顶渗水邻里吵翻天 12345柔情化解邻里矛盾
  • 房顶渗水邻里吵翻天 12345柔情化解邻里矛盾

    时间:2018-11-16 08:04: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吴建平 南京晨报/爱南京见习记者 胡亮) 楼上渗水,楼下遭殃。陈师傅刚装修的房子发现卧室顶上多处渗水,与楼上邻居争吵多次“反目成仇”,问题却得不到解决。最后通过12345热线协调处理,双方各退一步成功化解矛盾,渗水也得到了维修。

    近日,家住西大影壁小区的居民陈师傅一家,刚买的二手房装修后发现自家卧室顶上多处渗水。原来,陈师傅家楼上邻居家中的卫生间防水措施没做好,加上卫生间的水管破损,导致卫生间的水时间长了慢慢渗到楼下,楼下室内屋顶墙皮便开始脱落,直接影响了楼下陈师傅一家人的正常生活。于是,陈师傅拨打12345热线求助。

    大影壁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工单诉求第一时间致电陈师傅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其家中核实察看漏水情况,拍照取证,并分别与两家人进行矛盾调解。

    因赔偿数额问题以及维修意见双方未达成共识,调解工作陷入僵局,为尽快解决矛盾,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做两家人的思想工作,分析现状。社区连主任协调建议,大家互让一步,海阔天空,“远亲不如近邻”,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还要好好相处、互帮互助。经过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双方最终达成共识,两位户主都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