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消费促进月”昨日启动
  • “江苏消费促进月”昨日启动

    时间:2018-11-16 08:04: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品质生活美好在江苏——江苏“消费促进月”专项通报会在苏宁易购总部南京徐庄隆重举办。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雁宁、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虞登章、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常务副会长卞沧恒,以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一区执行总裁助理吴丁剑,以及来自百大品牌供应商老总和江苏主流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通报会。

    作为此次江苏“消费促进月”专项活动的主办单位,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一区执行总裁助理吴丁剑代表苏宁在发布会上郑重承诺:苏宁将在本次消费促进月中,通过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为江苏消费市场收官2018做出应有的贡献!苏宁将从11月30日起,通过三场重点活动打造消费促进月专项活动。吴总现场提出四个“更”字:

    一是让消费更近。截至目前,苏宁在全国店面总数突破1万家,各类型店面形态迅速覆盖。

    二是让极物更好。在即将开始的消费促进月,苏宁将用最劲爆的价格力度,打动用户的心。

    三是让补贴更实在。消费促进月期间,苏宁不仅推出价保2019贵就赔的活动,而且还有针对家电以旧换新的重磅活动。

    四是让服务更贴心。苏宁将联合南京市房管局和现代快报,共同开展社区家电免费义诊活动,全面排查家电使用安全隐患。

    2018年江苏“消费促进月”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专项活动,是政府精心筹划、精准指导,协会牵头抓总、积极协调,企业把握时机、主动推进,提升所有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创新实践,是未来江苏消费者改善生活的发展趋势!据悉,苏宁门店已全面开展预存活动,消费者至任意苏宁门店参与预存,即可享受购物优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