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浦口房地产项目用上智慧管理平台
  • 南京浦口房地产项目用上智慧管理平台

    时间:2018-11-16 08:12: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响应中央“放管服”改革精神,有效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南京浦口区房产局以强化为企服务为目标,建立了浦口房地产项目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创新管理模式。

    该平台整合了房地产项目业务办理的归类收件、资料共享和网上受理预约等环节。其中,归类收件环节对房地产项目办理各项业务提交的105项资料进行全面梳理、归类,分为共性资料45项和个性资料60项,共性资料只收一次,不得重复收取,再通过资料共享库实现“一次提交、全程共享”,共涉及21项业务,收件资料由原来的233项减少至105项,精减了54.9%。同时,开发企业可以在网上上传资料、预约、申报各项业务,部分业务实行不见面审批,业务受理和办结后及时通过短信的方式反馈给申报企业。

    目前,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已完成硬件配备、软件开发及培训指导工作,正式投入试运行。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