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家人闹矛盾房子被刷上红漆
  • 家人闹矛盾房子被刷上红漆

    时间:2018-11-16 08:19: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家庭纠纷也不能影响到邻里,这大红色的油漆字写在楼道的墙上,大人看了都害怕,别说小孩子了,希望社区能帮忙处理下,实在太瘆人了,晚上都不敢出门。”近日,馨康苑社区接到了小区2幢几位业主的报告。

    社区立即安排了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只见在小区2幢8楼的墙上和802室的门上赫然用红油漆写着“纠纷房”“此房欠钱”“欠债还钱”等字样,大大的字迹、鲜红的油漆,加上滴淌下来的油漆痕迹,画面有点吓人。

    社区了解发现,这些字竟然是房主家属自己写上去的。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原来,这栋房子属于一对已退休的老夫妻。随着年龄的增长,两老的身体大不如前,生活无法自理。之后住得较近的小儿子就搬了进来,照料两人,其他儿女有时间也会前来看望。房主丁老前年因病去世,考虑到81岁老母亲的照料问题,儿女们协商一致后,将其送往了养老院。但在房产问题上,4个儿女却产生了分歧。有邻居曾听丁老说过房子留给小儿子的话;也有邻居表示曾听到很大的争吵声,门前红色字体就是大儿子写上去的。

    “这家人也是有问题,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好好谈。现在好了,房子卖不出去,谁也分不到钱,也给邻里带来了恐惧。”一邻居说道。

    为了还业主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馨康苑社区联系了家属,又安排了人员用白色乳胶漆对墙面上的红字进行免费涂抹。通过三天的反复粉刷,吓人的红字已被完全覆盖。

    “涂写红字的行为不可取,小区楼道是公共空间,自家闹矛盾不应涉及公共区域和邻里生活。下次再这样,社区将配合公安机关予以严肃处理。”社区物业王经理表示。

    通讯员 范洪巧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郭玲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