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追有声小说追得入迷 开车听手机被罚50记2分
  • 追有声小说追得入迷 开车听手机被罚50记2分

    时间:2018-11-16 09:05:5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记者 郭一鹏) 11月13日下午,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在凤台南路开展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时,发现一名面包车驾驶员边开车边打电话,于是立即将车辆拦下。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称他并没有接打电话和发信息,并出示了手机的通话记录以证实“清白”。既然没打电话,那么驾驶员为何举着手机放耳边呢?驾驶员的一番解释让交警无语,原来该驾驶员特别喜欢看小说,当天出行时正好连载小说更新了,于是他便一边开车,一边听起了小说的语音版。

    在进一步检查中,交警还发现这辆面包车私自拆除座椅,车厢内人货混装。随后,交警对驾驶员开车用手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由于擅自拆除座椅,交警依法将车辆进行扣留,除了予以500元处罚外,需要将车辆座椅恢复后,才能去取回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