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住酒店用洗脸盆洗脚 面盆垮塌脚缝了20多针
  • 住酒店用洗脸盆洗脚 面盆垮塌脚缝了20多针

    时间:2018-11-16 09:20: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秦公轩 黄月 陈勇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陈勇) 10月31日凌晨2点多,南京白鹭洲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妻子在酒店房间里用洗脸盆洗脚时,陶瓷的洗脸盆突然破裂开,锋利的陶瓷碎片割伤了她的脚和手臂,流了很多血,请求民警前来处理。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周先生。“当天晚上,我和妻子一同入住了这家酒店,本来准备稍微洗漱一下就睡觉的,没想到,我妻子把脚放进卫生间的固定洗脸盆内洗脚时,洗脸盆突然破了,当场就划伤了她的脚和手臂。”周先生告诉民警,由于伤口又长又深,他已经将妻子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脚上缝了20多针,手臂上也缝了好几针,但酒店却拒绝赔偿。

    周先生还指出,在他妻子洗脚的时候就发现洗脸盆里有裂缝,他认为酒店的设施质量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所以酒店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而酒店负责人却觉得,虽然洗脸盆有裂缝,但可以正常使用,若不使用很大的外力压迫是不会垮塌破裂的,且踩在洗脸盆里洗脚的行为本身就不应该,所以主要问题还是在顾客身上。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周先生和酒店的错误都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协调下,11月9日,酒店方同意走保险程序,给予周先生7000元的补偿,双方互不追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