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污泥盖住车牌司机被记12分
  • 污泥盖住车牌司机被记12分

    时间:2018-11-15 09:13:3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吴敏 记者 王茸)后车牌上全是泥泞,远远望去漆黑一片,无法辨清上面任何一个数字。11月12日,交警七大队民警拦下了这样一辆大货车。

    当天17时许,交警七大队开发区中队民警在栖霞区恒泰路执勤时,看到一辆车号为苏AN0982的大货车远远驶来,该车后号牌的位置一片漆黑,根本看不清上面的数字。交警将车拦下,司机解释道,他经常跑工地,可能因为前几天下雨,路面泥泞不堪,号牌上也沾了泥,他一直没在意。

    交警告知,根据交通法规,司机在驾车上路前,应确保车牌清晰可见,否则不能上路。最后,该司机因使用污损号牌被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证也已被交警暂扣,正等待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