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大众书画院举办10周年庆
  • 江苏省大众书画院举办10周年庆

    时间:2018-11-15 09:24:4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日前,“2018墨蕴诗都江苏省大众书画院10周年庆典暨名家交流笔会”在南京河西圆满举办。在庆典活动中,彭玉香院长就下一步的工作做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江苏省大众书画院一如既往地担负起守护、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积极参与文化资源的开发、保护与利用等项工作。

    当天上午在书画笔会中, 亲临现场的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创作出构思巧妙、构图优美的精品佳作,抒发喜庆江苏省大众书画院成立10周年之情,并且围绕“中国书画、文化传承”的主题,进行艺术交流。此次活动得到多方的大力支持。诗都府作为开展养生保健与推广传统文化的基地,在活动现场,特地邀请中医养生与诊疗的专家为书画家们传授养生保健知识。 张茹

    新百“双十一”

    业绩创新高

    今年“双十一”新百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店堂客流达260000多人次,线上网红直播观看人数达1000000人次,线下交易达70000多笔,又一次刷新了“双十一”的销售业绩。

    日前,兰芝代言人李圣经来到新百,拉开新百消费狂欢序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