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获国际组织权威认证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为全球顶级展馆
  • 获国际组织权威认证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为全球顶级展馆

    时间:2018-11-13 09:19: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楠 记者 李楠) 近日,从全球展览业协会巴黎总部传来喜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南京首家获此殊荣的展馆。据了解,此前已有亚洲户外展、亚洲自行车展、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CMT China)作为南京本土国际化展会陆续被UFI认证,此次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成功入选,为南京会展国际化发展再添新动力。

    UFI是国际展览界最重要的权威性组织之一,核心任务是提高全球展览业水平,促进跨国界交流、加强会展业及会展专业技能的标准化建设。一个展馆或者展会想要获得其认证,服务、质量、知名度等皆要达到其专业标准要求。成为UFI认证展馆,意味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展馆建设、运营管理、展会承办、国际化程度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认可,标志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跻身全球顶级专业展馆行列。

    目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大力推进“互联网+展馆”建设,打造“智慧云展馆”,同时打造集会议展览、酒店餐饮、办公商业、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博览综合体,推动集团化发展,吸引更多的展会向博览中心聚焦、向南京聚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通过和UFI的积极互动,不仅增添博览中心的国际化发展动力,还为河西建邺乃至南京会展整体国际化水平的提升搭建重要的协作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