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降雨渐止,气温并未“跌停” 明晨江苏最低只有3℃
  • 降雨渐止,气温并未“跌停” 明晨江苏最低只有3℃

    时间:2018-11-08 08:21: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记者 于丹丹) 昨天是立冬节气,虽然江苏还没有入冬,但是最近阴雨绵绵的天气似乎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湿冷。好在今天全省雨渐止。但近期气温持续低迷,未来两天温度明显下降,明天沿淮和淮北最低气温只有3~4℃,有霜或霜冻,沿江和苏南6~7℃,其它地区5℃左右,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这两天,绵绵秋雨覆盖了全省,昨天白天淮北地区的气温一直在10℃左右徘徊,其他地区也就13-15℃左右。预计今天白天部分地区仍有阵雨,下午全省天气转好。9日全省多云,10日降水将卷土重来。也请大家抓紧明天的好天气进行晾晒。

    虽然立冬了,但气候学上候平均气温稳定下降到10℃以下的始日才为冬季的开始。江苏各地市入冬时间为11月中下旬。比如苏州一般11月23日左右入冬,南京在11月18日前后。

    南京地区,预计今天白天雨势减弱,傍晚到夜里转为阴到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南京气温依然走低,其中9日早晨最低气温仅有6℃到7℃,为过程最低气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0℃到14℃;明天晴到多云,6℃到18℃;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9℃到1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