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医院体检包被盗,一周后地铁上碰到“老偷”
  • 医院体检包被盗,一周后地铁上碰到“老偷”

    时间:2018-11-08 08:34: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勇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朱天璇 记者 陈勇) 上个月,南京一市民去医院体检,因忙着送体检样本把自己的包随手放在医院的凳子上。结果,一名路过的老人顺手牵羊将包偷走。说来也巧,约一个星期后,失主居然在地铁上遇到了小偷。

    10月9日上午,南京市民杨先生到市区某医院体检。由于需要去厕所取样本,杨先生便把包放在了厕所门口的凳子上。等到他取好样本并送完样本返回时,发现原先放在凳子上面的包不见了。接警后,后宰门派出所民警刘源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丢失的是一个黑色手提文件包,包里有一部手机、两百多元现金和一些证件。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后,发现一名老年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天11:20,该嫌疑男子在医院门诊楼四楼走动,看到厕所门口凳子上放着杨先生的包后,直接走过去拿着包就离开了。

    说来也巧,10月15日上午10点多钟,杨先生准备搭乘地铁出行,居然在明故宫地铁站入口处碰到了几天前拎走其文件包的那名男子。杨先生没有声张,立即打电话通知了民警,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嫌疑人控制住。

    经查,嫌疑人姓王,今年刚满70周岁,镇江句容人。王某交代,他顺手牵羊拎走别人的包,又交代了另外两起在医院盗包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