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常州市政府表彰消防先进集体和个人
  • 常州市政府表彰消防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8-11-08 09:55:06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为飞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周祥 记者 施为飞)11月6日,常州市政府举行“119”消防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今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常州全市共评选出在消防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7家“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和7个“119消防奖先进个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消防装备器材展示、消防有奖知识问答、消防绘画现场体验,和“坚持底色、赤诚如初”全民消防妆大挑战活动,许多市民群众兴致勃勃地穿上消防服、化上烟薰妆,体验了一把当消防员的感觉。

    随后,一场规模宏大的消防演练在环球港展开,随着黄烟冒起,参与演练的现场人员在安全人员指挥下有组织地疏散撤离,消防车和消防员随即“抵达”就位开始“灭火救援”。全场数百名群众共同观摩并参与演练,有效提升了社会面对消防逃生常识的关注,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等7家单位荣获“119消防奖先进集体”,孟建强、黄锐等7人荣获“119消防奖先进个人”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