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本周就今天是好天气 周末又有雨,今晨南京最低气温仅5℃
  • 本周就今天是好天气 周末又有雨,今晨南京最低气温仅5℃

    时间:2018-11-09 09:18: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记者 于丹丹) 昨天@江苏气象开玩笑地说,“如果要给这场雨起个名字,那么一定叫‘周冬雨’大约在冬季,持续下了一周的雨雨雨雨雨雨。”昨天雨止北风起,预报今天全省多云到晴,气温将下探到新低,省气象台发布了霜冻预报,今晨的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6℃左右,其它地区4~5℃,长江以北的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最高温度:全省16℃到18℃。

    但是好天气只是转瞬即逝,这个周末雨水又要来,预报10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11日苏南南部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南京地区持续了四天的降水,昨天午后终于宣告结束。昨天夜里至10日白天,受高空西到西北气流影响,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0日夜里起,受增强的暖湿气流影响,全市迎来又一次降水过程,这次过程会持续到11日白天。南京今晨的最低气温仅有5℃到6℃,为本次冷空气影响的过程最低气温;白天起气温回升,中午气温在18℃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转晴,5℃到18℃;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8℃到19℃;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2℃到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