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来宁推介
  • 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来宁推介

    时间:2018-11-10 06:39: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刘莉 摄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金磊)法国波尔多同纬度的葡萄酒、有机绿色的枸杞、营养丰富的黄花菜、“塞上江南”神奇瑰丽的风光……9日上午,以2018第七届南京消费品博览会为契机,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协会协办的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推介会在江苏南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葡萄酒产区所产红酒为主要内容,宁夏酒殇酒业有限公司、容园美酒庄、甘麓酒庄、华昊酒庄分别推介了花熬、赤霞珠、甘麓红标赤霞珠、马瑟兰桃红、阅山等品牌或种类的葡萄酒。本次推介会来自南京当地的50余家采购商、经销商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并在会后与宁夏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南京站活动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据悉,去年9月,江苏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7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率江苏省代表团到宁夏考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的战略部署,共商新时代合作大计。在这种背景下,宁夏商务厅积极主动对接,在南京组织宁夏企业家及特色商品进行现场推介。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处我国西北的“河套平原”,古韵悠长的塞上人文、神奇瑰丽的江南风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使这里古有“塞上江南”之美誉,今有“十大新天府”之盛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