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玄武区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 南京玄武区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时间:2018-11-10 06:40: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7日下午,在南京市玄武区社区教育基地——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玄武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海英小学欢庆的锣鼓声中隆重开幕。

    今年学习周活动的主题为“全场景学习:高质量推进社区教育学习生态建设”。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马良生、南京市教育局分管局长潘东标、南京开放大学终身学习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邱静、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区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戴继根,以及全区各街道分管书记、区社区进修学院、7个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部分民间社团代表及“江苏3D社区教育发展合作联盟”的领导老师、社区居民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戴继根致辞。活动中,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汪拥政,区社教办副主任刘文秋分别宣读了玄武区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玄武区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博学玄武学习在线网上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玄武区“三微课堂”之微视频制作获奖名单;马良生、邱静等领导为获得省、市、区级社区教育优秀品牌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8年玄武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区社区进修学院、7个街道社区教育中心、58个社区居民学校共安排了近百场特色学习培训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各类文化大餐,在营造全场景学习的生态环境中,共享博学文化。通讯员 刘文秋 沈青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孙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