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开展
  • “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开展

    时间:2018-10-23 08:49: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张跃文 赵秀娟 记者 李子俊) 10月22日,“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开展,展出160多幅中外大咖的摄影作品,从历史变迁、城市发展、人文旅游等多角度讲述“南京故事”。

    本次摄影展包括“南京人眼里的记忆”“大美南京”“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南京)总决赛经典作品”三个部分,描绘南京诗画美景,讲述南京动人故事,展现南京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展示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美丽古都”。

    作为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年度(南京)总决赛获奖作品现场揭开了面纱。比如法国“老男孩”代表队,由四次获得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大奖的拉斐尔盖拉德、帕特里克查普伊斯、让克洛德弗朗科隆3名法国知名摄影师组成。他们带来的作品中,很多构思巧妙,视角新颖,如一幅夫子庙秦淮风光带的夜景照片,是透过餐厅的玻璃拍摄的,把店里的灯光,秦淮夜景有机融为一体,既古典又现代,韵味十足。

    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介绍,日前,11支参赛队分别以“秦淮水月”“虎踞龙蟠”“奥运健康”“美丽乡村”“石臼渔歌”等为主题在南京进行了3天的摄影创作,拍摄了近两千幅精彩作品。经过评选,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代表队夺冠,法国“老男孩”代表队获得亚军,辽宁代表队获得季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