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骗子自称老总 专门诈骗高档香烟
  • 骗子自称老总 专门诈骗高档香烟

    时间:2018-09-19 07:50: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11日上午11点多,烟酒店老板谢先生接到一个自称“王总”的人的电话,订购4瓶酒和3条香烟,并约定晚上7点送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包间。谢先生将货送到后,一名中年男子热情招呼他先坐会儿,不一会儿,就夹着两条烟出去了。过了七八分钟,谢先生给“王总”打电话,“他说我取现金给你,稍等一会。结果过了十几分钟,我再打电话,是空号了。”谢先生随即报警。

    湖南路派出所民警从这家酒店了解到,这个“王总”前一天预订了一个大包间,当天人来了以后,称要先安排烟酒,没有点菜下单。谢先生报警后,他们也联系不上“王总”了。之后,民警又陆续接到了三起类似警情,嫌疑人的诈骗手法如出一辙。

    民警调查发现王某自称是煤业集团的老总,要在南京分公司接待客户,需要用酒和香烟。他选择的酒店都比较高档,都是五星级的酒店,选择的烟酒都很高档。正是这样高大上的“包装”迷惑了受害人。9月13日,警方在河南抓获了这名“王总”,其真实身份姓周,42岁,无业,曾在山西、浙江、湖南等多地因诈骗被判刑。这次来南京,就是为了诈骗。

    目前,周某交代的在南京的诈骗次数远远不止5起。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