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小伙被拉入“骗子窝” 损失5000多元
  • 小伙被拉入“骗子窝” 损失5000多元

    时间:2018-09-19 07:51: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9月15日晚间,小徐到雨花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购买游戏外挂被骗了。经了解,小徐平时工作之余喜欢玩游戏,近日迷上了某个网络打牌游戏,玩了一周下来,一直在输,气不过的他不但没有想着停止不玩还兴冲冲地到网上搜索起了游戏外挂。

    终于,小徐搜索到了一个外挂,并且迅速在网站上取得了对方的联系方式。这个名为“游戏之神”的网友,对小徐介绍了软件的强大功能,对于输赢的概率,承诺竟是百分之百赢。小徐听后立刻动了心,接下来,对方将小徐拉进了一个软件开发群,里面共有5名客服,在被这几个客服轮番忽悠后,小徐前后被以服务器维护、保险费等名目,共计转账5500元后被踢出群。目前,此案已立案,正在开展进一步侦查。通讯员 雨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