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家中睡觉遭贼手 一觉醒来钱被窃
  • 家中睡觉遭贼手 一觉醒来钱被窃

    时间:2018-09-19 07:52: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8月31日,南湖派出所接到市民威某报警称:自己睡醒发现衣服口袋里的现金3000余元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向威某了解情况,威某告知民警自己租的房子比较简陋,门没有安装锁,用劲一拉便可打开。民警发现门附近有陌生脚印,确定是入室盗窃,随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海量调阅周边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多次出现在录像中,其多次往返案发街边的岔路和巷道,行色匆匆。通过连续几天的排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梁某,后通过平台进一步锁定嫌疑人的位置,随后民警佯装保洁人员,在建邺区某宾馆房间内将嫌疑人梁某抓获。

    目前,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建公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