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子扮成外卖小哥入室盗窃被抓
  • 男子扮成外卖小哥入室盗窃被抓

    时间:2018-09-19 08:30: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9月2日,佛心桥地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接到报警后,后宰门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勘查现场发现,受害人家中门窗均未受损,但放在家中价值一万余元的金首饰和现金不见了。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历经13天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和活动轨迹,同时通过梳理警情串并出另外两起入室盗窃案,总涉案金额5万余元。在得知嫌疑人出现在苏州某地后,9月16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苏州姑苏区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在其住处缴获了作案时的工具和衣服。经了解,张某今年24岁,淮安人。8月底,张某来到南京,在踩点并锁定作案目标小区后,张某从网上购买多家外卖平台配送服,装扮成外卖小哥伺机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朱天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