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微信猜拳赢奖品 小伙损失2000元
  • 微信猜拳赢奖品 小伙损失2000元

    时间:2018-09-19 08:30:5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9月14日,16岁的陶某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姑娘。美女告诉陶某,自己是做微商的,最近在搞一个活动,凡是购买产品便可以参加猜拳游戏,赢了可以获得苹果手机或者现金。陶某于是在该女子这购买了1000块钱的产品,获得了三次猜拳机会。但是不幸运的是,陶某三次不是输就是平局。

    为了赢得奖品,陶某又购买了1000多元的产品,又参加了三次猜拳游戏,但是不出所料的是都输了。随后,该女子发来一个单号,表示陶某的产品已经发货。15日,陶某通过快递查询了单号,发现该单号并不存在,便去询问,哪知该女子已将陶某拉黑,发现被骗的陶某立即向横溪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针对此案进行侦查。通讯员 徐元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