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男子出狱又“手痒” 四处盗窃被拘
  • 男子出狱又“手痒” 四处盗窃被拘

    时间:2018-09-19 08:32:0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今年9月初以来,溧水区接连发生多起路边门店、电动车被盗案件,经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很快明确了嫌疑人系辖区一名盗窃惯犯陈某。最终于9月9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陈某曾多次因盗窃、敲诈勒索罪被判入狱,前不久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便动起了重操旧业的念头。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陈某先后作案十多起,盗窃财物价值数万元,所得赃款已被其全部挥霍一空。更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陈某连自己曾经的“狱友”也不放过。8月30日,陈某刚出狱不久没有工作,他曾经的一个“狱友”丁某将其介绍到高淳区淳溪镇打工,还让陈某在自己的出租屋借宿。没想到第二天上午,陈某趁丁某外出之际,悄悄将其放在床头柜钱包内的1000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偷走,还取走了银行卡内1300元钱。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邵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