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无良男子流窜医院专偷“救命钱”
  • 无良男子流窜医院专偷“救命钱”

    时间:2018-09-19 08:32: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7月21日,沿江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医院医护人员报警,称医生办公室被盗,物品损失价值25000元。办案民警通过对近期南京地区入室盗窃案件发案情况开展分析串并,发现江北地区多家医院发生了以医生、患者为作案目标,实施盗窃犯罪的案件。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对多家被盗医院进行走访调查,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8月6日,办案民警巡线追踪,在江北一医院内将正等待时机再次实施盗窃的李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2部。

    李某,今年30岁,曾多次因盗窃被判处刑罚。今年6月份,在河南一医院内,李某看见女护士将病人缴纳的押金放入办公桌的抽屉内,便动起了邪念,待护士离开后,迅速打开抽屉,将病患6000多元救命钱一洗而空。7月中旬,初尝“甜头”的李某与女友来南京一番吃喝游玩,身上钱财早已挥霍一空,这时,他又将目标瞄向了医院。将女友支开后,李某独自进入一家骨科医院,偷走一女式背包。李某将包内的一把汽车钥匙和钱包里的1000余元现金揣进兜里,价值数千元的背包和空钱包被其随手扔在了路边。

    7月底,途经安徽的李某再一次将贼手伸向了医院,这一次他作案目标从医生、护士,开始转向病患及探病亲属……再次盗窃得手后,李某的胆子也越来越大,短短两个月内,李某在河南、安徽、南京等地多家医院实施了6次盗窃。8月6日下午,从安徽盗窃得手的李某来到江北一医院住院部,就在其伺机下手时,被蹲守在此的民警抓了个正着。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江景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