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开手动挡上高速 司机竟然没右手
  • 开手动挡上高速 司机竟然没右手

    时间:2018-09-19 08:35:1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前日晚10点,高速六大队交警在上坊公安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一辆黑色小车在收费站缴完费用出了道口后,直接靠边停下来,引起交警的警觉。交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核载5人的小车,里面坐了7个人,已经超员。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司机居然底气十足地直接说没有驾照,同车一位女士说看到前方公安人员检查害怕了,靠边不敢走了。

    进一步检查时,司机出示了行驶证和身份证,司机姓张,所驾驶的黑色小车是他本人车辆,交警通过平台核查比对发现张某某并没有取得过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辆。

    令人吃惊的是,张某某右手缺失,因故截肢后目前只有小臂,居然还驾驶手动挡汽车,晚上驾驶机动车带着家人从周岗赶往安徽老家有事,抱有侥幸心理,以为茫茫车流中,没人发现他的违法行为,故铤而走险驾车出行。

    交警严肃批评了张某某,并依法对张某某的超员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因超员张某某将被处罚100元罚款;无证驾驶处1000元罚款、15日以内拘留,并扣留机动车,通知他到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戴建中 吴川宁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