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高速上倒了一次车 12分没了
  • 高速上倒了一次车 12分没了

    时间:2018-09-19 08:36: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均祥

    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如果开过了出口匝道应该怎么行驶,大部分驾驶员应该都知道,可总有极少数的驾车人员抱着侥幸心理、冒着天大的危险在高速公路上倒车。16日下午,一辆本田越野车在南京四桥横梁互通倒车,被一次性记满12分。

    9月16日17时08分许,交警部门通过监控发现,一辆黑色的本田越野车在四桥高速公路横梁互通处在倒车,显然这辆车开过了出口匝道,准备往后倒车一两百米再驶出匝道。此时,后方车来车往,非常危险。交警部门一面联系收费站控制该车驶出,另一面安排民警前往现场查处。

    经了解,驾驶人周某某系安徽天长人,当天一家人外出送儿子上学,因走错了路故而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倒车。民警依法对周某某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并扣留其驾照。

    通讯员 胡正金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