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女儿深陷“整容贷” 家人无奈报警求助
  • 女儿深陷“整容贷” 家人无奈报警求助

    时间:2018-09-19 08:37: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今年3月份,小徐动了整容的心思,结果遭到了全家人的极力反对,无奈之时却收到了医院可进行“整形贷”的消息,医生对她进行了初诊,并告知其由于贷款公司和医院有合作关系,现在贷款本息加起来只要3万余元就够了,小徐签下了贷款合同,和整容机构预约了手术。眼看马上到了9月份的还款日,小徐实在凑不出钱来只能向家中父母坦白了事情,家里人一听气坏了立即报警。

    接到徐先生的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整容医院进行调查。整容医院的负责人表示,小徐是自愿贷款整容的,签了合同,又是成年人,医院属于正规收费。

    民警建议小徐可先去整容鉴定机构对整容部位进行鉴定,如果整容机构有收费不合理的地方可以通过司法途径维权。对于涉事医院方是否存在违法及违规问题,民警已登记情况并反映到属地卫计局进行调查,一旦发现医院存在违法或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此事。

    通讯员 鼓公宣 唐佳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