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东航江苏下月招录空乘 不限户籍、专业,面向社会招聘
  • 东航江苏下月招录空乘 不限户籍、专业,面向社会招聘

    时间:2018-09-20 07:40: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晨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冲上云霄和蓝天为伴是不少年轻人的职业梦想,下个月就有这样一次圆梦的机会。记者昨日从东航江苏公司获悉,从10月12日开始,东航江苏将启动空中乘务员招聘计划。本次招聘将延续往年的招聘政策,不限户籍、专业,面向社会招聘,应届毕业生、职场精英、退伍军人和社会人士均可以参加应聘,具有空中乘务员工作经历的也欢迎报名。此外,应公司属地化政策,今年招聘的人员后期将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南京、无锡和常州等基地。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主要流程分为:网上注册、完成报名、初试、复试、体检、政审、培训等环节。此次初试时间为10月12日、13日。面试地点:南京东航华美达酒店(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东航江苏公司基地园区内)。应聘信息可登录东航招聘网查看面试通知,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航招聘”,通过绑定招聘网账号,微信查看应聘结果。东航江苏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航空公司的角度来看,形象好只是考官考察的一个方面,亲和能力强、服务意识优、外语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应聘者更受青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