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28日开幕
  •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28日开幕

    时间:2018-09-20 09:02: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姥海峰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记者 姥海峰)9月19日,省园博会名导踩点、旅行社踩线、媒体采风活动在扬州枣林湾举行。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全省十三个地级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仪征市副市长赵建芳、仪征市副市长、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丁雪海;及各地旅行社、导游及媒体180余人参加活动。在当晚举行的推介会上,仪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做省园博会旅游推介,枣林湾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发布省园博会开园期间各类主要活动及票务信息。

    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叶凌波介绍,作为全省园林园艺界的顶级盛会,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推动园林园艺行业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同时,也为我省大旅游发展增添了动力和活力。今年将第十届省园艺博览会的营销纳入宁镇扬一体化和“江苏人游江苏”的重点工作。

    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将于9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对公众开放,会期一个月。本届省园博会门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票价分别为80元/张和60元/张。指定日票使用日期为:开园日(9月28日中午12点之后)、闭园日(10月28日),以及国庆假期(10月1日-7日),共计9天。在指定日期间持平日门票的游客,需补足差价方可入园。平日票使用日期为:9月29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27日,共计22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