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在安徽老家砍死邻居 逃至南京被警方抓获
  • 在安徽老家砍死邻居 逃至南京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8-09-20 09:11: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狄公宣 周茜 陈勇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 狄公宣 周茜 记者 陈勇) 9月19日,南京地铁S8号线执勤民警和辅警通过盘查,抓获一名因涉嫌命案被网上追逃的人员朱某。

    当日上午9点45分,S8号线民警和辅警在葛塘站执勤时,发现一男子神情慌张、形迹可疑。面对民警盘查,该男子拒绝出示身份证件,也不肯报真实姓名且吵闹不休。民警将其带回警务室进行进一步盘查后,发现该男子和安徽籍在逃男子朱某十分相像。在警方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男子承认自己姓朱,安徽灵璧人,因涉嫌命案被灵璧警方网上追逃,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讯问,朱某和被害人王某系同村邻居。据朱某交待,9月15日,朱某将一辆三轮车停在王某家门口,被王某辱骂。两人发生激烈冲突,朱某用镰刀将王某砍成重伤并逃离现场,王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