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最新天气提示:苏南暴雨,下班路上要当心!
  • 最新天气提示:苏南暴雨,下班路上要当心!

    时间:2018-09-20 18:30:3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苏南出现暴雨,下班路上要当心

    据@中央气象台,南通、无锡、苏州、上海以及杭州、湖州等地出现了强回波,上海也发布了暴雨、雷电预警,这边的小伙伴们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目前,苏州市气象台2018年9月20日12时14分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局部伴有雷电活动和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14时07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部分地区6小时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活动和7-9级雷雨大风,请注意防范。

    无锡市气象台15时48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预计我市今天傍晚到夜里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