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违建藏楼顶一年
  •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违建藏楼顶一年

    时间:2018-09-01 06:49: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最近有市民在南京网络问政反映,江北人民医院门诊楼突然变高了,楼顶上多出了一排活动板房。医院在楼顶加盖活动板房是否有合法手续呢?如果是新建违建为什么当天不拆除?南京晨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市民王女士最近常去江北人民医院看病,细心的她发现,医院门诊楼在慢慢变高,原本四层已经变成了五层,“如果是加盖的肯定就是违建,这些违建建成快一年了竟无人查处。”

    南京晨报记者来到江北人民医院,在远处看,门诊楼的楼顶上的确有一排新房子,面积大概两百多平方米。

    江北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基建办的王主任表示,目前医院的新大楼还没有启动建设,由于用房非常紧张,他们才想到在楼顶加盖一层,已经被院方作为病理科和检验科的实验用房,不过这批用房的确没有取得合法的规划手续,是去年底建设的。“我们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跑这个手续了,因为得到的回复是区划调整,之前老楼拆除和改造都在化工园这边立项的,现在调整到江北新区,相关窗口我们材料也送了很多次,回复是区划调整区域详细规划没有出来,之后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建成了。”王主任说。

    接到举报后,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街道城管部门负责人表示,任何临时用房必须要办理临时规划手续,如果没有合法手续就属于违建,要拆除。目前,城管部门已经要求江北人民医院立即自拆这处违法建筑。

    “我们目前先向江北人民医院下发核查通知书,协助街道,做院方工作,希望可以自拆,如果不自拆我们会按程序进行拆除。至于为什么当时没有发现,主要是在楼顶,比较隐蔽。我们是在上周五接到12345投诉工单的,目前一直在调查,马上向医院法人下发核查通知书。”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表示,考虑到院方用房的实际需要,他们建议院方立即重新对检验科、病理科进行选址。对此事进展,南京晨报将继续关注。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