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醉驾被查猛踹车子 怒骂“不争气”
  • 醉驾被查猛踹车子 怒骂“不争气”

    时间:2018-08-11 06:44: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醉驾被交警查到,恼怒之下,竟然猛踹自己的车子,怒骂“不争气”来发泄。日前,谷里交警中队连续查到两起酒驾违法。

    近日,谷里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正方大道往板霞路方向,发生一起小轿车撞击路灯杆的单方事故。驾驶员却趴在方向盘上睡觉。民警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损毁严重,车头部分已经深深嵌入路灯杆内。民警多次敲窗,同时通过警务平台查到驾驶员联系方式,拨打驾驶员的电话,这才让驾驶员醒来。摇下车窗一股酒气迎面扑来,民警让驾驶员出示行驶证、驾驶证,突然男子打开车门下车用脚猛踹起事故车辆,一边踹一边骂不争气的东西。民警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举止搞得莫名其妙。

    原来陈某和朋友吃饭后独自开车打算回家,但是总感觉有辆车在和他抢道,便深踩油门打算与其一较高下。可是在转弯时车辆失控,径直撞上了路旁的路灯杆。经现场酒精测试,陈某属醉酒驾驶。

    就在几天前,谷里中队民警在正方大道银杏湖路口设卡执勤时,依法对一辆车牌号为苏B××××U小型汽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江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气,经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5mg/100ml。驾驶员神情紧张地告诉民警他只是刚刚吃了几颗荔枝,副驾位上的妻子赶紧把装有荔枝的口袋高高提起让民警查看。民警知道吃了荔枝几分钟内吹气是会测出“酒驾”,所以让江某休息十多分钟后再次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江某的妻子一个劲地说就是自己刚刚剥了荔枝给他吃的。民警耐心解释说如果真的没有酒后驾驶,等会再测一次就好了。眼见“演”不下去了,江某无奈地承认中午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的事实。江某说晚上真的只是喝了一点啤酒,以前在网上看到吃带酒精的食物也会测出“酒驾”,因为担心万一被查到,半路上还特意买了荔枝希望瞒骗过去。

    通讯员 沙学祥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