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处成立
  • 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处成立

    时间:2018-07-19 07:15: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7月18日下午,江苏省版权局、南京市版权局和秦淮区人民政府共同举行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处成立仪式。秦淮区宗宁虎副区长到会致辞,省局于国民副局长讲话,南京市局郑玲玲副局长、省版权协会傅杰三会长出席活动。

    宗宁虎在致辞中指出,版权是文化的核心,文化创新需要版权进行驱动。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处落地秦淮区,将会提升秦淮区文化产业层次和规模,并推动该区文化产业发展和升级。宗区长明确,秦淮区将借助版权力量,集聚头部内容企业,努力将秦淮建成全国重要文化创意核心区,实现文化产业领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目标。

    于国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苏省版权贸易基地联盟的前期工作。他要求,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要创新运营模式,通过市场化运作,不断聚合全省优质内容资源,为广大创作者和创作型企业服务,要建立良性的版权保护和交易机制,实现版权保护的有效性和版权交易的便利化,持续改善版权市场环境,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本次活动由江苏国家版权贸易基地秘书长郑礼贵主持,秦淮区商务局局长吴杰、秦淮国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沈颖以及江苏版权贸易基地联盟成员企业代表、江苏版权保护与发展联盟筹备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沈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