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玄武湖白狐出没惊吓游客 民警围捕送至动物园
  • 南京玄武湖白狐出没惊吓游客 民警围捕送至动物园

    时间:2018-07-19 08:26: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近日,多位市民报警称,在南京玄武湖看到一只白狐狸,有人担心狐狸会伤人,希望能得到妥善处理。玄武湖派出所民警5次出警,终于捉住了这只白狐狸,将它送往红山动物园。

    7月13日,玄武湖游客报警称,在玄武门城墙边看到一只白狐狸,南京玄武湖派出所民警立刻前往,但是找了两次都没有看到狐狸的踪影。7月16日上午8时40分,又有游客报警称,一只白狐狸从草丛跑出来,围着她女儿的脚边转悠。“好像不怕人,给它吃的就过来。”民警赵俊再次来到市民所述地点,但是狐狸早已消失,寻找了一圈并无果。据游客反映,这个白色小动物身长大约50厘米,远看以为是条小狗,但是嘴巴尖尖,尾巴粗粗长长拖到地上,应该是狐狸。虽然大家觉得在公园里看到狐狸很稀奇,但是也有一些带孩子的游客表示,公园游人多,狐狸万一伤人很危险。民警将这一情况向玄武湖管理处反映,希望工作人员和民警一同在日常巡逻中多加留意,尽快捉到狐狸。

    当日晚上10时30分,民警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在玄武门边公厕对面的城墙边找到了狐狸,民警拿食物去引诱狐狸靠近并让另一名同事拿捕捉网从旁边包抄,另一名玄武湖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则负责疏散人群。经过几个回合狐狸终于被捉住装进了铁笼中。随后,民警将它送往了南京红山动物园。

    通讯员 周潇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