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暖新闻丨面包车倒扣河中,两名路人救起4人后悄悄离开
  • 暖新闻丨面包车倒扣河中,两名路人救起4人后悄悄离开

    时间:2018-07-19 14:17:4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广权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的一个路口,一辆面包车因操作不当翻入河中,车里有4人被困。经过的两名驾驶员迅速停车跳河救人,车上4人全部得救,而两名救人的驾驶员悄悄地离开现场。

    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记者从网友拍的视频中看到一辆面车倒扣在河中,记者随后赶到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南北中心路口,看到围观人都在赞扬刚才救人的两人。在河东边的路上,翻入河中的面包车己经被打捞上岸,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全都撞坏,前保险全凹了进去,车内全都乌黑的河泥。在河西的河边上还有一位女士和一位老大爸身上还有泥,衣服全部湿透,还有二人因为翻车时受了轻伤被120送到医院检查。坐在路边的一位男子目击翻车和救人的全过程。当时他坐在自家房子东山乘凉,看到由北向南的面包车撞上河边的护栏也就两三秒秒钟的时间面包车就翻到河里,他看经过的徐汉平停下车就往河里跳,然后又看到河东有一个停下车也跳到河中把人拉了上来。

    经过记者多方打听,找到其中救人的一位驾驶员他是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人叫徐汉平今年64岁,当听说记者要采访他时,徐汉平说这个是他应该做的不值得宣传。徐汉平向记者介绍,当时我从226省道过来的,他的车就在我前面,走到全兴村花海人家西边有一个路口拐弯的时候,当拐弯过来还没有二十米他的车就撞了栏杆翻到河里。我就急忙停车,这时候驾驶员爬出来了,他说车里还有三个人,我一看车子扣在水里面我就急急忙忙下水了,和他一起去救人了。我下去了以后旁边也有一辆车子停下来也下去了一个人。头还冒在水上面,车门打开了我看看三个人的情况还可以,我就叫车里的人赶快出来。徐汉平介绍说好在当时河水不深,要不然车上4人后果不堪设想。

    在第一现场救人二位驾驶员徐汉平被记者找到以外,还有一位救人不留名的驾驶员记者没有找到,现场围观的群众对二位下河救人好心人纷纷点赞。

    通讯员 朱爱卿 记者 施广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