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提高民众健康素养 顾晓松院士为知识分享点赞
  • 提高民众健康素养 顾晓松院士为知识分享点赞

    时间:2018-07-20 07:43: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段世静 王梦丽

    7月15日,交汇点首期公开课开讲,作为“新华传媒智库”的首席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上台开启这段知识之旅。

    顾晓松院士对交汇点公开课寄予深厚期望,他表示,交汇点公开课是很好的网络传播的模式,是时代的产物,可以让更多有识之士了解其它领域的专业知识。

    多年来,顾晓松院士主要从事神经损伤与修复方面的研究工作,其研究的组织工程再生医学的创新与产业发展将助推我国的生物医药新兴产业发展。对于目前医药行业的发展,顾晓松院士说到,“如今,生物医药和再生医学发展很快,科技的进步也带动了医药卫生的进步,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新技术能够高效地转化为临床应用,为我们的老百姓服务,为我们的健康长寿服务,也是为更快地提升民众幸福指数。”

    作为医学领域的权威,顾晓松院士非常愿意参与到交汇点公开课中来:“我很愿意跟大家分享一些生命科学的进展,提升其他有识之士对医疗卫生领域的了解,并从中得到对自身专业有帮助的感悟。” 段世静 王梦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